機器人,將領導下波產業革命! 一 Bill Gates(微軟創辦人、世界首富)

人口加速老化、勞工成本上揚,是當前企業面臨的經營難題。但挑戰之所在,正是獲利機會之所在!隨著機器人及自動化技術成熟,市場飛躍式成長,上述企業困境,可望迎刃而解,相關投資當然吸睛、更吸金。

30年前,人手一台電腦,被認為不可能;如今人類生活,脫離不了電腦。
10年前,手機取代電腦,看似無稽之談;現在智慧手機,已經無所不在。
也許你來不及參與、或錯過了PC與智慧手機帶動的投資榮景,但這次,迎向智慧生產、智能社會的新時代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引領的第四次工業革命,近在眼前。
你,準備好了嗎?
 
 

全球領先  全台第一

基金投資顧問-Robo-Global
  • ● 全心研究機器人

    只專注在機器人及自動化發展趨勢、相關個股之績效追蹤

  • ● 成員來自產學界

    團隊結合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顧問、研究人員、經理人等

  • ● 編制第一檔ETF

    全球首檔以機器人、自動化為主軸的股票指數,歐美掛牌

精挑細選好股,嚴守3大邏輯
  • ● 成熟工業橫移

    本業獲利表現相對穩定 + 技術橫移且成效良好

  • ● 中大企業為主

    三分之二在中大型公司 + 三分之一在小型公司

  • ● 嚴控持股評價

    公司財務表現優異穩定 + 獲利上修機會相對大

機器人,正式進入商業化時代

機器人,殺手級產品炫風來襲

基金檔案

第一金全球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基金

全台第一檔聚焦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之基金,投資涵蓋機器人及自動化產業之技術與應用,
是你參與未來智慧生活大趨勢的第一選擇!
基金類型 股票型基金 計價幣別 新台幣 / 美元
主要投資國家 美國、歐元區、日本、台灣、南韓等 風險等級 RR4
基金成立日 2016 / 5 / 30 買回付款日 T+5 個營業日
保管銀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海外顧問 ROBO-STOX LLC
經理費 每年 2.0% 保管費 每年 0.26%
績效參考指標 ROBO全球機器人及自動化指數 (ROBO Global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Index)
最低申購金額 單筆申購:新台幣10,000元整、美金300元整;定時定額新台幣3,000元起
*
依投信投顧公會分類標準,基金風險報酬等級由低至高,區分為RR1、RR2、RR3、RR4、RR5五個等級。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市場狀況反映市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有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並斟酌個人之風險承擔能力及資金之可用運期間長短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