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個資應告知事項

第一金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於經營獲主管機關核准營業項目範圍內之特定目的,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該資料只會於締結金融產品各項服務契約前、契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保存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或境外,供本公司、本公司之委外廠商處理及利用(包括國際傳輸);其利用範圍包括本公司將您的個人資料交付予委外廠商或與本公司具有合作、委任等關係之第三人或往來之機構或對本公司具有管轄權之金融主管機關、司法機關或其他依相關法律規定得對其揭露之機關、機構或個人,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指定之機構。

本公司對於蒐集、處理或利用任何之個人資料皆以遵循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管理政策為指導原則,並訂有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因此您可以安心的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

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行使下述的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2. 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您欲行使上述提及之相關權利時,本公司及各營業據點均能受理您的請求。您可以在我們的官方網站上找到聯繫我們的電話號碼以及地址。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相關業務之執行所需,本公司將可能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