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投信愛心捐血活動挺公益超熱血
2022/10/17

挺公益、超熱血!第一金投信9月28日舉行愛心捐血活動,集結企業同仁與民眾的愛心熱血,今年總共募集了88袋血、2萬2,000CC熱血量,在全台大解封、民眾生活恢復常軌,醫療用血量增加之際,為血庫挹注活血,第一金投信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回饋社會。

這場愛心捐血活動,由第一金投信董事長尤昭文帶領公司主管到場鼓勵同仁,同時號召第一銀行多家分行經理與行員熱心參與,現場也吸引不少民眾主動參與挽袖捐熱血,第一金投信為感謝捐血民眾共襄盛舉支持公益,特別致贈超商禮物卡。

第一金投信今年捐血活動順利舉行,總共募集88袋熱血,自2011年以來第一次舉行捐血活動以來,第一金投信已累計舉行21場捐血活動,募集1,944袋熱血,11年來已累計48萬6,000CC的熱血,用愛心行動幫助有用血需求的民眾。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第一金投信成立30多年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力挺各項公益活動,藉此拋磚引玉,為社會挹注暖流,除了愛心捐血活動外,近年還陸續舉行愛心物資食物銀行活動、關懷弱勢團體陪伴活動等,每次的愛心動員令均獲得企業員工與民眾的好評參與。

第一金投信董事長尤昭文(第一排左五)、總經理廖文偉(第一排左六)偕同第一銀行分行長官及同仁共襄盛舉,支持愛心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