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投信食物銀行志工活動,長青食物箱愛傳遞!
2023/04/18

把愛傳遞,擴大善的循環!第一金投信於2023年4月14日,在第一金投信總理廖文偉的帶領,集結了20位志工同仁共同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長青食物箱包裝,以效率化、一貫化的節奏,完成432箱的長青食物箱分裝與打包,透過分裝生產線將這份愛與生活的力量,傳遞到432個弱勢家庭。

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關懷社會弱勢團體,第一金投信連續第四年號召同仁擔任志工,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裝箱活動,將適合長者的各類食品一一裝箱、打包封箱、集中整理外,提供長青長者家庭日常生活健康飲食的物資需求。

第一金投信公司同時捐贈5萬元給安得烈食物銀行以協助採買食物,幫助弱勢家庭等,第一金投信在資產管理、落實專業經理社會責任之餘,持續將愛心傳遞、抛磚引玉,擴大愛與善的無限循環。

 

 

第一金投信總理廖文偉帶領下,集結20位志工同仁共同參與,前往安得烈食物銀行完成432箱長青食物箱分裝。

 

第一金投信20位志工同仁以效率化、一貫化的節奏,透過分裝生產線將這份愛與生活的力量,傳遞到432個弱勢家庭。

 

第一金投信總經理廖文偉代表公司,捐贈5萬元給安得烈食物銀行以協助採買食物,擴大愛與善的無限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