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告
【權益通知】第一金投信月配息基金配息時程調整
2016/12/29

為提升投資朋友資產管理之方便性,我們進行配息作業流程之調整,自2017年1月1日起,第一金投信旗下月配息基金配息時程之作業流程將改為一致,俾使投資朋友在資產管理與理財規劃上,更加有效率。

調整後配息時程
調整後配息時程
配息時程例示圖(以2017年1-3月為例)
配息時程例示圖(以2017年1-3月為例)

掌握現金流工具

市場動盪總是沒個規律性,也偶有令人驚奇的事件,不過,卻是危機入市的好時機!我們建議:利用配息基金的特性,扮演創造現金流、分散資產配置的核心部位,再依據個人的風險承受度,建立適合的投資組合,持續分批布局、累積資產,逐步達到財富自由。

本公司月配息基金:

  • 高收益債券型:具有債券的收益且與股票連動性高。
    1. 第一金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B)(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台幣/美元/人民幣)
    2. 第一金人民幣高收益債券基金(B)(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台幣/人民幣)
  • 海外平衡型:股債動態調整,靈活掌握景氣循環與全球趨勢。
    1. 第一金全球多重資產入息平衡基金(配息型)(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若對投資理財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第一金投信客戶服務中心 0800-005-908,由專人竭誠為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