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樂山 溫暖人間
2021/03/18

第一金投信關懷弱勢團體,2019/10/27由董事長尤昭文率領公司志工及其家屬前往樂山教養院陪伴身心障礙院生,展開愛心行程。

樂山教養院收容來自弱勢家庭身心障礙的院生,多數來自較困難的弱勢家庭: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戶、家暴保護個案等,且身心障礙程度屬於中上程度,需要社會伸出援手。

第一金投信發揮愛心,捐贈教養院所需之亞培安素、肉鬆、米等食品及紙尿片、紙尿褲、地板刷、好神拖、快凝寶等物資。

志工透過簡報了解院生生活,觀賞院生得獎精彩畫作,陪伴院生玩團康遊戲舒展筋骨,帶來歡聲笑語,並手牽手、推輪椅陪同院區散步,協助進食點心,讓他們感受濃濃的愛。

儘管身心與常人不同,不過院生堅強面對人生,志工陪伴帶來院生滿臉笑容,也讓志工心懷感恩,公益活動利人利己,收穫滿滿。

 

 

院生畫作得獎無數,董事長尤昭文(右二)頒發獎狀予繪畫表現優異院生

 

動一動,志工與院生玩團康遊戲,樂在其中

 

舒展筋骨後,院生與志工開心合影

 

院區散步,董事長尤昭文親自餵院生吃點心

 

夕陽西下,涼風習習,樂山教養院公益活動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