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銀行 裝箱樂
2021/03/19

秉持企業社會責任之精神,關懷社會弱勢團體,第一金投信於2020/11/18舉辦安得烈食物銀行裝箱活動,在志工同心協力下,總共裝了108箱,幫助108個弱勢家庭。

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於2011年8月,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核心工作。協會主要關懷對象為台灣地區0-15歲的弱勢家庭兒少,依據個案狀況,提供即時、適需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

第一金投信25位志工在董事長尤昭文率領下,穿上安得烈食物銀行紫色背心,捲起袖子,按照指示,取紙箱排列整齊,拆食品箱子,將各種食品一樣一樣依序放進紙箱,最後打包封箱,集中放置以便寄送,幾個小時之後,志工們汗流浹背,卻毫無怨言,因為這些食物將送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除了幫忙裝箱,第一金投信公司及同仁也捐出8萬元協助購買食物,幫助弱勢家庭,獲安得烈食物銀行致贈感謝狀,志工食物裝箱活動揮汗完成,深具意義。

 

 

董事長尤昭文取空紙箱,集中放好,準備裝食物

 

志工同心協力拆紙箱

 

裝好食品,打包密封,大功告成

 

食品裝箱任務圓滿達成,第一金投信讚!

 

安德烈食物銀行致贈感謝狀,董事長尤昭文代表領取